当前位置: 首页 > 数苑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六届硕博论坛圆满结束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六届硕博论坛于5月27日在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此次论坛得到了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和专家学者们的大力支持。开幕式由研究生主管副院长朱文圣教授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冀书关教授致辞。

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硕博研究生们均踊跃投稿参会,最终共65名研究生在此次论坛进行学术报告,百余名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为培养研究生们严谨的学术精神和国际视野,值得一提的是,有3名研究生进行了全英学术报告。每位报告人用着最精炼的语言讲述着他们夜以继日忙碌许久得出的学术成果!每轮报告结束都以一场热烈的掌声收尾,掌声不光是对汇报人的认可与赞赏,同时也是对学术精神的崇高敬意。

距离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举办硕博论坛已过去18年,如今第十六届硕博论坛也已经圆满结束。伴随着学科发展,知识更新,同学们追求真理的精神愈发热烈。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研究生们从不缺乏对知识的渴望、对未知的考究、对困难的坚持,也正因如此,不仅学子们见证着硕博论坛的研究生培养规模不断扩大,同时硕博论坛也在见证着一批又一批优秀的研究生成长!

 

 

©2019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589 传真:0431-8509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