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招生就业
学生就业

历经70余载的发展与传承,学院不断加强毕业生的教育指导工作,毕业生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以素质好、留得住、用得上赢得了用人单位的广泛赞誉。近年来,我院应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较高水平,就业率连年位居学校前列,就业区域多集中在东北、南部沿海和北部沿海地区,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具有创新潜力的后备人才和万余名优秀中学数学教师,在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界涌现出了众多的领军人物。

在高等教育领域有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和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等为代表的一批知名学者;在基础教育领域有前往清华附中、东师附中等全国重点中学就业,并已经发展为国家级教学名师、校长、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的优秀教师,他们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得了诸多荣誉和奖励,取得了优秀的教学成果。

©2019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589 传真:0431-8509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