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苑新闻 > 正文
我院妇委会举办“健康生活、邂逅美丽”主题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为生活雕琢美丽,为工作增添趣味。11月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妇委会举办了“健康生活、邂逅美丽”为主题的妇女节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虽迟仍至。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关注食药安全,共创健康生活”专题知识讲座与口红DIY的讲解制作相结合。首先,通过邀请专家讲解在我们身边出现的、贴近生活的食药安全案例,进一步提高女教职工在生活中辨别食药安全的能力。接下来,便进入到口红DIY环节。开始动手制作之前,老师详细介绍了口红制作的材料及制作过程。在随后的制作环节,女教职工们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开始挑战如何做出自己的专属口红。从明确色号到调配精油,从加热融化到定型脱模,每个人都是全神贯注、小心翼翼,不愿让一点瑕疵破坏这份美丽。大家围观在一起,屏住呼吸,共同见证第一支口红脱模安装成功,大家忍不住欢呼雀跃。经过一系列工序雕琢,色粉、蜂蜡最终在女职工的巧手中完美融合,一支支色彩靓丽又别具个人特色的口红完美出炉。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现代女教职工自信、阳光的魅力特性更加得以彰显。






 

 

©2019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589 传真:0431-8509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