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苑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首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2019620日上午9点,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前生命广场(成仿吾校长雕像旁)隆重举行。学生们承载着学院的美好祝愿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即将踏上人生新的旅途。

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郭建华教授,校党委常委高夯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范猛教授,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裴东河教授、高巍教授、郑术蓉教授、陈良云教授、赵宏亮副教授、朱文圣教授,学院扶先辉副院长,任丽涛副书记,以及离退休老教师王晓辉老师、肖荫庵老师、沈呈民老师、宋桂瑛老师、苑德馨老师,此外学院专业课教师代表、学院办公室全体教师、学生工作组全体教师及家长朋友们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学院副院长蔺杉老师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中正式开始。郭建华副校长发表致辞,首先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毕业生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始终牢记东北师范大学勤奋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二是秉承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人文精神——“明德好学,笃志敏行;三是学做珍惜时间、把握机遇、坚持梦想、勇往直前的东师人!高夯老师代表学院教师向毕业生临别寄语,鼓励同学们坚持信念,努力成为出色的专业研究者;此外,他还希望同学们牢记“尊重的教育、创造的教育”理念,学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激励同学们立志成为岗位上敢作为、有担当的新鲜血液!

然后本科毕业生代表王长虎、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孙畅分别上台发言,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点滴,感恩母校母院的培育,感谢老师的指导。接下来院党委书记高巍教授宣读了《关于2019届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评优表彰的决定》。最后,由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为顺利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在全体师生饱含深情合唱的校歌歌声中,学院首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之后老师、同学以及家长们一起分享冷餐,同学们在签名墙上纷纷签名留言,写下自己的毕业感言以及对校第十五次党代会顺利召开的美好祝愿!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在新的人生起点上扬帆启航。此次活动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期盼,相信他们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肩负起对各方面的责任,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设美好的未来!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620


1F106

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郭建华教授致辞


12EA0

教师代表高夯教授发言


17A28

学院党委书记高巍教授宣读毕业生评优结果


1B648

学院副院长蔺杉副教授主持仪式


19109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为学生授予学位


186AA

本科毕业生代表王长虎发言


1EF92

集体合影




©2019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589 传真:0431-8509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