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苑新闻 > 正文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副总裁
时间:2010-01-20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副总裁王冰冰一行2人,到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进行考察调研。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冯江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科技处副处长及应用统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机器学习小组主要成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冯江表达了对此次调研活动的美好祝愿,他希望双方通过实地接触,找出双方技术与需求的互补点,为双方合作建立良好的基础。王冰冰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航天软件研发中心程胜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与航天软件研发中心的背景、优势项目、优势资源、创新体系建设等有关情况,并表达了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相关领域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展具有探索性、创新性、实用性和重大关键技术及软件产品的研究,从而实现促进科研成果向产业化转化、拓展并形成完整的航天软件产业链的双赢愿望。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对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应用统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情况给予了介绍。最后,双方进行了大量具体探讨,并在软件测试与评估领域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此次会议更加坚定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走问题驱动的数学问题研究的科研道路,将为数学与统计学院产学研一体化的研究生培养模式又向前推进一步。

©2019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589 传真:0431-8509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