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苑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清明追思·缅怀黄启昌先生”活动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4月4日上午,我院师生代表在生命广场黄启昌雕像前举行“清明追思·缅怀黄启昌先生”活动。

    本次活动于上午9:45分正式开始。首先,通过学院党委书记介绍,师生共同学习了黄启昌先生的生平事迹以及先生所取得的学术成就和教书育人的奉献精神;随后,学生党校学员代表依次为黄启昌先生和成仿吾先生雕像敬献鲜花,鞠躬致敬,表达了同学们的深切追思和怀念;献花结束后,学院师生在雕像前庄严宣誓,誓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砥砺才干,完善自身,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很多师生自发前来参加活动,一名学生表示“听到这些事,我深感钦佩,我会牢记黄启昌先生的事迹,刻苦学习,为社会做贡献。”另有参加活动的老师说:“模范就在我们身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就是先生这样一代代师大人奋斗积累得来的,要向他们学习,沿着他们的足迹前进。”本次活动激励学院师生进一步明确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精神,为一流学科建设、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年4月4日

 

1FABB

231CC

25809

©2019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589 传真:0431-8509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