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苑新闻 > 正文
我院张宝学教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时间:2010-01-20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09年“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名单,我院张宝学教授入选2009年度教育部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到目前为止,我院共有四位教师入选教育部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郭建华(2004年度)、裴东河(2005年度)、范猛(2008年度)、张宝学(2009年度)。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是教育部从2004年开始启动实施的,旨在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加速培养和造就一大批青年学术带头人,提升高等学校教师队伍的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自2004年实施以来,培养、支持了一批学术基础扎实、具有创新能力和突出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该“计划”是高校青年教师奖、跨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资助优秀青年教师基金、高校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四个人才计划整合而成,每年遴选支持1000名左右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自然科学领域申请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申请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入选者的资助期限为3年,资助经费总额为自然科学类每人5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类每人20万元。
 

©2019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589 传真:0431-8509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