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苑新闻 > 正文
我院办公室全体职员参加学校加强办公室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09-12-03 点击数:
    12月2日,我院办公室全体职员参加了在校史馆三楼报告厅举行的“加强办公室工作暨学院办公室人员培训会议”。副校长张治国,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君辉,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主管行政工作副院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治国代表学校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随后,张治国对学校出台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学院办公室工作的意见》进行了解读,提出“学院办公室由学院和学校办公室双重领导、以学院为主”的领导体制;抓好学院办公室队伍建设,通过把好入口、加强流动、业务培训、保障待遇等多种途径,为办公室人员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最后,张治国强调,办公室工作十分重要,而且随着学校事业的发展将越来越重要,希望广大办公室人员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型综合性师范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我院办公室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既开阔了理论视野,又拓宽了发展思路;既学习到各部门的先进经验,也引发了对自身工作的深入思考;既倍感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又增强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培训、交流的机会。
    另外,在全校职员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上,我院战红岩老师被选为学员代表作大会培训心得交流。战红岩老师利用此次机会,对我院办公室建设工作理念和做法进行介绍,得到了与会人员认同。

©2019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589 传真:0431-8509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