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苑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学校2008-2009年度“创先争优”表彰暨基层党组织建设大会
时间:2010-01-16 点击数:

    2010年1月11日,学校召开了2008-2009年度“创先争优”表彰暨基层党组织建设大会。大会表彰了在2008-2009年度“创先争优”活动和党支部主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我院分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2006级本科生党支部荣获“校级先进党支部”称号;范猛教授荣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裴东河教授荣获“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郝明宇、张永正、陶剑、胡江、伊波、朱曼红荣获“院(处)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我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的主题活动“扎实推进新时期大学生 党员笃志计划”被评为“优秀主题活动”。学校领导和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
    我院党委在本次表彰大会上拿到了所有的奖项,成绩的取得与全院广大师生的努力和支持密不可分。奖项的获得是一种认可,同时更是一种鞭策,是一种喜悦更是一种责任。学院党委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凝聚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的集体智慧,力求营造和谐发展的育人环境,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2019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589 传真:0431-8509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