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说明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各新生党员:

现就2023年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全国党员系统中已与吉林省联网的地区,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在线上系统进行,由党员目前所在单位发起转接,转入单位为“中国共产党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后期将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直接接收(除金融机构和部分央企外),不要求有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具体转入党支部名称:博士生为“博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硕士生为“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二、在全国党员系统中不与吉林省联网的地区,用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转接,抬头为“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接收单位为“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不要求明确到具体党支部。

 学院党委咨询电话:李老师,0431-85098116

©2019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589 传真:0431-8509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