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陈博超、曾志军、祖建、高鹏四位老师担任本科生导师的佐证材料进行公示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关于陈博超老师担任本科生导师的佐证材料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关于管理落实本科生导师制的指导性意见》,我学院(学部)教师陈博超,在20226月—20236月担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1年级柴鑫、崔懿莹、贺明霞、胡媛媛、黎强、苏钰晰、孙梓萌、王琦、杨庚西、于蒙蒙、张雅静、庄婧樱12名同学的本科生导师,承担指导工作情况及成效如下:

每学期至少组织一次全体学生的见面会,让每一个学生分享下目前的学习、工作情况以及学年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等。我发现有的学生不能很好地平衡工作与学习,还有一些学生因为反复的疫情导致了成绩下滑。我分享下自己的学习经历,同时请本小组的优秀学生分享了工作与学习平衡的经验并让学生之间建立起私下的沟通桥梁。平时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心理状况。当有学生遇到困惑时,我会及时关注,给与他们指导的意见,鼓励优师计划的学生不要把自己框在优师计划的角色中,要与其他同学一样勇于尝试,发挥自己的潜能。


关于曾志军老师担任本科生导师的佐证材料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关于管理落实本科生导师制的指导性意见》,我学院(学部)教师曾志军,在20226-20257月担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1年级张曼婷、赵雯沛等12名同学的本科生导师,承担指导工作情况及成效如下:

自担任本科导师以来,曾老师特别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引导学生掌握和运用科学有效的学习策略,教会学生学习;鼓励学生独立思考,激发和保护学生的探究能力,强化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指导学生进行全面自我评估和职业需求评估,确定自己的职业理想和发展目标,培养学生的主动发展能力。


关于祖建老师担任本科生导师的佐证材料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关于管理落实本科生导师制的指导性意见》,我学院(学部)教师祖建,在201811- 20226月担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8年级刘盈钠、王秋恒、熊楠、郇家轩4名同学的本科生导师,承担指导工作情况及成效如下:

祖建一直关注20184名本科生的发展、与学生交流学习经验,探讨未来发展的方向。针对刘盈钠同学特殊的困难情况,予以特殊关怀,该同学克服种种困难,在东北师范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现在担任2022级专硕生的年级长,成为优秀的东师学子。


关于高鹏老师担任本科生导师的佐证材料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关于管理落实本科生导师制的指导性意见》,我学院(学部)教师高鹏,在202206-202507月担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1年级李卓奚、张睿等12名同学的本科生导师,承担指导工作情况及成效如下:

高鹏老师指导学生进行学业学习,提高学习成绩,帮助学生组建专业课程学习小组,构建学习互助关系,帮助学生形成探究式学习能力,关注学生发展,制定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公示期:2023年5月26-2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具名向学院反映

联系人:张艳

联系电话:85099589





©2019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589 传真:0431-8509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