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设立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意见邮箱的通知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科学谋划我院十四五规划,充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现依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东北师范大学《关于深入开展“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等有关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为谋划十四五规划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我院自即日起设置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意见邮箱:gaow@nenu.edu.cn ;mfan@nenu.edu.cn。

欢迎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围绕我院发展面临的形势、遇到的瓶颈问题以及下一步改革的任务与具体举措等内容建言献策,为我院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提供参考。

特此通知。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1222


©2019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589 传真:0431-8509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