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苑新闻 > 正文
我院妇委会举办“温暖三月,感恩有你”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团结引领广大女教职工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女教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和自我保护能力,我院妇委会于3月9日开展“温暖三月,感恩有你” 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高巍教授高度肯定学院女教职工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勉励广大女教职工坚定信念、开拓进取。学院工会、妇委会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女教职工,切实解决她们在工作、生活上的实际困难,支持鼓励她们施展才华、发挥专业特长,为学院“双一流”学科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第一环节,通过普法知识解读及“女生权益我知道”知识抢答活动,充分调动女教职工们学法积极性,男教师们也踊跃参与答题,达到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活动第二环节是趣味运动会,参赛选手身手矫健、团队配合亲密无间,场边观众在欢声笑语中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比赛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本次活动在宣传普法的同时,促进了学院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未来我院妇委会将继续以三八活动为契机,开展一系列教师喜闻乐见的活动。



©2019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589 传真:0431-8509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