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苑新闻 > 正文
我院郭建华教授当选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11月27日,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工业大学召开,线上会议同步直播。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119人,常务理事39人,我院副校长郭建华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郑术蓉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

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是国家一级学会,于1978年获中国科协常委会批准成立。学会下设试验设计、医学与生物统计、抽样调查、生存分析、多元分析、教育统计与管理等14个专业委员会及30多个省、市地方研究会,是国内著名的学术团体之一。

我院两位教授的当选,是我院统计学科多年来学科建设成效的积极体现,是学科声誉提升的显著标志,是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成绩,将稳步引领我校统计学科的未来发展。


©2019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589 传真:0431-8509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