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苑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20211020日,东北师范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举行。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振成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公室主任张鲲鹏、副主任彭涛,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岗教职工及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范猛主持。

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振成同志首先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通过强化监督,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确保学校始终成为“两个维护”的坚强阵地。巡察工作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监督推动发现问题、认识问题、整改问题,促进事业发展。

随后,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张鲲鹏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党内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做好巡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学院党委要通过接受巡察、推进整改,带领全体师生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到实处,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高巍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接受政治体检,全力保障巡察组工作开展;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新发展。

10FA6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

20211020


©2019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589 传真:0431-8509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