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苑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看望慰问我院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高夯教授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上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教师管理与师德建设处处长黄小华在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许治的陪同下来到我院,看望慰问了我院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高夯教授。学校党委书记杨晓慧、党委副书记王延、学校办公室主任邢宇、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康秀云、我院院长范猛、书记高巍陪同慰问。

任友群司长回顾了2020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评选过程,对高夯教授长期以来躬耕基础教育事业,在教书育人上取得丰硕成果,获得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表示敬意与祝贺,并希望他为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委典型选树工作,并对我校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高夯教授表示要珍惜荣誉,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继续奉献自己的光和热。高夯教授还将自己编写的教材《高观点下的中学数学》赠与任友群司长一行。

杨晓慧书记表示,此次获奖是高老师和东北师范大学共同的荣誉,感谢教育部对高老师教书育人工作和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高度肯定。他说,长期以来党和国家需要就是我校的办学选择,未来我校将严格落实教育部的意见,奋力答好“十三五”规划和第一轮“双一流”建设的“收官之卷”,高质量书写学校“十四五”发展的“奋进之笔”。

©2019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589 传真:0431-8509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