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苑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心随数动,逐梦前行”师生校园定向锦标赛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为丰富师生课余生活,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发扬积极向上、互助互进的五四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团结的学院文化氛围。4月28日中午,我院“心随数动,逐梦前行”师生校园定向锦标赛在学校本部校区校园内举行。

经过赛前自由组队、自主联系教师,五十五名来自各年级的本科生组成十一支战队,我院党委书记高巍、副院长赵宏亮、副院长蔺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任丽涛、办公室主任匙洪亮、专业课教师张庆成、刘俊、张发泽、本科生辅导员邵成诚、赵强、徐铭雪担任各队队长,校关工委副主任宋桂瑛、学院团委书记王娜出席本次活动。

十一时五十分,全体参赛师生在数统楼门口集合完毕,经过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进行热身运动以及高巍、宋桂瑛两位老师的剪彩,此次定向越野比赛正式开始。出发前,工作人员为各战队分发了不同颜色的帽子及带有提示信息的明信片,选手们以队为单位,根据卡片上的线索找到校园中相应位置“黄启昌”像、“斯文在兹”、“人民教师的摇篮”、“园丁”石、“书山有路 学海无涯”、“智爱亭”,并在每个点位的工作人员处完成团体任务、获得专属图章,集齐六个印章后返回起点,核对通关凭证,计算全程所用时间。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智体能的双重比拼,高巍老师带领的“五菱宏光队”总用时最少,获得本次校园定向锦标赛的一等奖,其余战队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次师生校园定向锦标赛由学院团委与学院工会共同策划推进,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也对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

183AE

28555

1B359

1F497



©2019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589 传真:0431-8509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