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级公费(免费)师范生教育硕士跨学科加试通知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一、跨学科加试形式

1.跨学科报考考生必须参加我院组织的跨学科加试,并加考两门报考专业相关的本科主干课程。如跨专业考生有与报考专业相关的在校辅修二学位或自考二学历证书,可提交至学院联系人邮箱(并请电话告知),经审核合格后可免加试。

2.请各位跨学科报考考生务必于2021年10月08日前在推免服务系统报考我院,我院会通过电话、邮件或推免系统等方式告知线上会议ID。请提前安排好个人工作,准时参加复试。10月08日以后报名、未参加加试或加试不合格考生,将不予录取;加试、复试均合格者方能录取。

二、复试安排

加试方式为线上面试,共两科,每科100分,两科分别达到60分以上为加试合格。考试科目及参考书目如下: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参考书目或考试内容

网络面试地址

数学分析

预计在20211012-14日某天,会在面试前一天通知系统报名的跨学科考生。

《数学分析》刘玉琏编著,高等教育出版社。

面试使用app及会议ID,会在面试前一天通知系统报名的跨学科考生。

高等代数

《高等代数》(第二版)丘维声编著,高等教育出版社。

学院联系人:吴双

办公电话:0431—85099763

电子邮箱:wus687@nenu.edu.cn


©2019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589 传真:0431-8509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