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苑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硕博论坛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6月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第十四届硕博论坛。学校副校长郭建华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孙伟教授、我院党委书记高巍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除出差在外无法到场外,其余均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论坛共有19位博士、13位硕士作了学术报告。为了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平,增强研究生国际交流能力,本次论坛继续开设全英文报告组,共有5位博士生和2位硕士生用英语汇报了他们的研究成果。经过激烈地角逐,博士组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硕士组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共有百余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论坛,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数学与统计学院硕博论坛开始于200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论坛宗旨是:浓厚学术研究氛围,提高学术研究水平,展示学术研究成果,促进各学科、各专业之间的融合与合作,为研究生打造一个施展才华、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竞合平台。十四年的硕博论坛见证了学院研究生培养规模的不断扩大、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对学院研究生整体素质的提高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2019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589 传真:0431-8509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