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苑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8-2019年度“因爱闪光·因梦追逐”青年人物颁奖典礼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2018-2019年度“因爱闪光·因梦追逐”青年人物颁奖典礼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就业三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校院领导、学院教师及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学院近4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表彰我院“践行家国梦”、“励志成才梦”、“无悔青春梦”、“铸就公益梦”、“培育英才梦”的杰出师生代表。曲国林、代利军、董路通、李鑫、刘群、王长虎获评“践行家国梦”青年人物,孙浩然、阿依努尔·阿不力海提、姜天卓、李翠翠获评“励志成才梦”青年人物;8名优秀学生干部获评“无悔青春梦”优秀学生干部;我院明日乡、一米阳光、彩云支南公益支教团获评“铸就公益梦”志愿服务团队;7名教师获评“培育英才梦”优秀老师。典礼期间,由我院团员代表演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党员代表演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我院离退休老教师代表肖荫庵携手党委副书记任丽涛,一起对数院青年学子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在佩戴团徽、重温入团誓词后,党委书记高巍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当代学子务必心怀理想,报效祖国。

本次青年人物颁奖典礼和主题团日活动作为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自3月启动以来,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优秀师生典型事迹宣讲活动,营造了研读新思想、学习好榜样、争做新青年的浓厚氛围。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学院师生会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懈奋斗、挥洒青春,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学校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年4月18日


1AAB5






©2019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589 传真:0431-8509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