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级公费(免费)师范生教育硕士招生相关通知
时间:2022-10-03 点击数:

一、招生简章(即学校通知)

东北师范大学2023年公费(免费)师范毕业生申请免试攻读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见通知附件

二、学生报名流程
第一阶段——所有考生网上报名:2022年10月3日—10月10日,登录“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完成所有报名程序,包括填写信息和网上缴纳报名费。报名成功后,无需进行现场确认。

网报注意事项:

(1)每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学院的一个专业(报考学科教学(数学)的专业代码为045104)。

(2)报考类别必须选择“定向就业”,并如实填写定向委培单位。

(3)申请类型必须选择“(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

(4)学习方式必须选择“非全日制”。

(5)报考单位必须选择“东北师范大学”(招生单位代码:10200)。

第二阶段——关于跨专业考生:预计10月9日组织跨专业线上远程加试(具体细节参看我院的跨学科加试通知)。

报考我院的跨专业考生请于10月8日8:00前在推免服务系统报考我院,并与我院取得联系,我院会通过电话、邮件或推免系统等方式告知线上面试会议ID。加试时间安排、科目及参考书目参见学院发布的通知《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级公费(免费)师范生教育硕士跨专业加试通知》。

第三阶段——完成待录取:10月14日前在推免服务系统内对符合本科专业要求或跨专业加试合格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和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24小时内(且在10月14日前)进行确认并点击接受。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推免服务系统信息。未能在上述时间内收到复试通知或待录取通知的考生,请及时和我院取得联系,以免错过本次报名。

第四阶段——邮寄材料:考生须在2023年春季学期初提交以下材料电子版(具体时间、方式另行公布)。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东北师范大学2023年公费(免费)师范毕业生申请免试攻读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审批表》(另行公布)。仔细填写、核对表格内容无误后,本人亲笔签字,由任教学校负责人填写任教是否合格的单位意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一份3000字左右的任教工作总结及研究计划报告。说明任教期间的工作心得,以及攻读教育硕士期间的拟定研究方向和研究计划。

(3)在本科学习期间和工作期间获得的各类获奖证书或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

注意:未按时提交材料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我校2023年公费(免费)师范毕业生申请免试攻读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资格,不予录取。

 

学院联系人:吴双

办公电话:

0431—85099763(10月6日及以后拨打)

13596169622(10月3日-10月5日拨打)

电子邮箱:wus687@nenu.edu.cn

 

©2019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电话:0431-85099589 传真:0431-85098237